sppy23

Lau Daniel:

早期的作品

當時沒有真正的一部相機,只帶著GoPro到處登樓。相機能令你的作品在品質上有更好的表達,但我更著重的是構圖。

到外國旅遊的時候,看到街上中國人總是拿著最好的相機,全都是full frame;反觀其他旅客拿著的,都是中到低檔的器材。我沒有看過他們的作品,但總有一種感覺就是中國人覺得貴的就是好。

在LOFTER平台上有好多人只是用手機拍照,他們的作品也很火,那你覺得「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是必然嗎?

真正的攝影師都有一個共通點,就是對攝影的熱誠。我所說的熱誠,就是如果沒有人給錢你,沒有人點讚,沒有平台推薦你,你也會繼續做的事情,而且感到滿足、喜悅。這就是你應該一輩子都繼續做的事,不管是攝影、運動、旅遊、繪圖。

评论
热度(2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sppy23

© sppy23 | Powered by LOFTER